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6112邁達特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證券開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6112邁達特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證券開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6112邁達特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6112邁達特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6112邁達特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6112邁達特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證券開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緯創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創意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國泰20年美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元大臺灣高息低波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醫療ai概念股精選-凌群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概念股精選etf-金寶

遺憾文案 一、大概這輩子不會再愛上誰了,因為沒有了一見鐘情的皮囊,也缺少了日久生情的耐心。 二、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三、想說的話不敢說,想做的事不能做,這樣的人生還是挺討人厭的。 四、關于抑郁癥,有一句很戳心的自述:“沒人覺得我病了,他們只是覺得我想太多了。 五、許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終,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容易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六、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空空如也,走馬觀花,貪得無厭。 七、也沒有什么熱衷的東西,感覺追不上就悄悄走開了。 八、你跋山涉水去見的人根本不會牢記你,他只會記得自己跋山涉水見過的人。 九、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你是我遙不可及的救贖,也是我嘗遍人間的疾苦。 十一、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十二、原來長大后沒什么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后悔沒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一點。 十三、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 十四、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地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五、人生就是這樣啊,沒那么多的兩情相悅,也沒那么多的久別重逢,多的是,愛而不得,和再也無法從頭來過。 十六、世界上沒有什么感同身受,你覺得自己的心肝都被撕的血淋淋的,腸子都被絞斷了,其實別人一丁點都體會不到。 十七、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十八、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九、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二十、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滿心遺憾的傷感文案 一、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二、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奇怪,剛開始是喜歡到不行,后來只剩下不行。 三、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四、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五、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六、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七、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情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八、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那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九、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十、后來我知道了,沒有自我的人,走到哪里都找不到自我。而孤獨的人,無論在誰身旁,都還是一樣孤獨。 十一、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十二、生命中有多少人,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有多少情,從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擾。 十三、你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后動腦筋。 十四、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五、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只是擔心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十六、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么大人還那么愛喝酒,長大后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 十七、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十八、能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經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云的人,都曾千瘡百孔過。每個自強不息的人,都曾無處可依過;每個看淡情愛的人,都曾至死不渝過。 十九、如果還能有下輩子再見面,請繞開我吧,別再相遇了。 二十、其實我們害怕的可能不是結婚本身,而是迫于種種壓力跟不太適合的人綁在一起,放棄對愛情的期待和信仰。 滿是遺憾的簡短文案 一、世上的事情都經不起推敲,一推敲,哪一件都藏著委屈。——《一句頂一萬句》 二、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了就沒了。 三、后來,太愛的人都走遠,種植的花木都變枯萎,養得漂亮的小彩魚都死了,原來我什么也留不住。 四、也許是天生怯弱的關系,我對所有的喜悅都參雜著不祥的預感。——三島由紀夫 五、真正的離開是不會有任何預警的,但凡吃醋、冷戰、威脅,潛臺詞都是“留下我”。 六、有人問,是不是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其實不是,只是越成熟越能看清那不是愛。 七、大部分人的關系只能這樣,退一步舍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八、“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還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九、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當不得真。 十、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十一、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不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二、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三、不敢再喜歡誰,怕愛得太深,傷了自己;不敢再被誰喜歡,怕一個人當真,苦了自己。 十四、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十五、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十六、原來電影票上的字會消失不見,就像當初陪你看電影的人。 十七、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八、成長最遺憾的部分在于,我們總在最無知的年華里遇到最好的人,卻不自知。——《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十九、錯了就是錯了,傷害就是傷害,再深重的感情,終有一天會變成昨日的不堪回首。 二十、沒有力氣歡喜,沒有力氣生氣,甚至沒有力氣無聊,就這樣一年又一年,不知道為什么活著,也不知道為什么沒有去死。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歲月如流 歷史滄桑 百年屈辱 永志難忘 共產黨締造下的中國 讓炎黃子孫挺直了脊梁 當東方巨龍騰飛的瞬間 整個世界翹首仰望 大江南北 長城內外 回蕩著民族復興的強音 發展進步 繁榮興旺 改革開放奔向新征程的中國 不斷超越 不斷飛翔 千秋偉業 教育為本 興國戰略 鑄就輝煌 兩彈航母 揚我國威 科技強軍 鞏固國防 知識經濟 創新至上 大國重器 遠渡重洋 中國高鐵 飛馳全球 中國制造 民族力量 和平外交 友誼橋梁 一帶一路 合作共享 三農政策 立國之基 民生工程 弱有所養 醫療衛生 社會保障 全民體育 增進健康 低碳生活 持續發展 綠水青山 子孫寶藏 節能環保 科學導航 西部開發 兼顧城鄉 精準扶貧 同奔小康 優秀文化 世代傳承 悠久文明 薪火興旺 發揚民主 以人為本 健全法制 固國興邦 核心價值 社會弘揚 構建和諧 民富國強 共饗太平 幸福綿長 騰飛吧,巨龍 在世界東方的地平線上 在古老深厚的沃土上 你以吞吐日月的氣勢 你以雄視天下的膽量 騰飛啦 騰飛啦 看那遼闊廣袤的蒼穹間 迸射出絢麗多彩的光芒 騰飛啦,巨龍 我們為你 加油助威 添彩增光 中華兒女 牢記使命 時代召喚 責任擔當 砥礪前行 豪情萬丈 同心同德 奮發圖強 努力吧,朋友 同懷夢想 奮斗吧,同胞 共續華章 作者簡介 李龍,男,1966年生,安徽省霍邱縣人,大學文化,1986年參加工作,長期從事語文教學、教研和文學創作,發表各類文學作品數百篇,著有詩集《詩意地生活》(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系安徽省詩詞學會會員。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人的一生,承擔著太多的責任和義務 若將自己禁錮,將會錯過很多精彩 對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勇敢的放手 “放棄”是一種戰略智慧 敢于放棄,才能擁有機會 學會了放棄,也就學會了另一種爭取 勇于追求內心向往的那一部分 做自己認為值得的事 用心體會生活中不該被忽視的風景 感受生命中的每一個跳躍 在陽光的沐浴中享受生活的芳香 不為自己的人生留白 人生就像攀登,是一個不斷翻越和挑戰未知的過程 人生的魅力在于它不可知 也許未來的不可知,有時會有迷茫 但更多的是能帶來希望 面對挫折與沮喪 只要心懷堅定,無所畏懼 就能攀到頂峰 只有全力以赴,堅持往前走 才能超越自己,到達山頂“一覽縱山小” 那時,屬于你的風景才會呈現 展現在你眼前的,將是無限風光春滿園 路途的每份艱辛,皆是絢麗的光彩 新的難度之后,便是新的高度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會含笑收獲 百行之本,努力為上 努力是一種低調的智慧 找到自己的位置,為之堅持和奮斗 任何一段生命,都有其獨特的意義 無論何時都不應失去前行的勇氣 因為生命的意義在于開拓而不是固守 豁然開朗,必然經歷灰暗狹窄的路程 領略無限的風光,一定是在艱辛的攀登之后 沒有“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和堅持 怎會有“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驚喜 天道酬勤,努力才能有收獲 用努力和勤奮詮釋魅力 生活會更加美好 努力前行,讓生命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場離別 文/王文學 轉眼間,三個月過去了,而來到一中的我們,面臨的則是和孩子們的分離。很多人可能不懂,距離我們的實習,還有一個多月呢,怎么會分離呢?因為高中的孩子們要在即將來臨的考試中文理分班了,那就意味著我們現在所教的班級的學生會被分到20個班中的任意一個,回想起來,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有哭有笑,有苦有甜,本以為我們能夠相處到我們離開文安一中的最后一刻,沒想到離別來的這么突然這么快…… 三個月,說長,可回想起來,卻感覺那么快就已經從我的生命中溜走;說短,可它卻承載了我和學生們之間這么多的情感。這三個月,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它承載了我在過去的22年里的最重要的一部分記憶,這里面,有我對學生的斥責,有我對學生的關懷,有我看到的孩子們真誠的笑容,也有看到孩子們認錯的誠懇,有我看到孩子們奮筆疾書的努力,也有我看到的孩子們離開時落寞的背影,有我熬夜備課的記憶,有指導老師的認真的指導,有聽課時從各位老師那里“偷來”的知識,有集體調研大家全神貫注討論的模樣,還有生活中各個老師對我的指導與關愛……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溫暖,總覺得來到文安一中的我,就像是這個世界的寵兒,在如此和諧的壞境下,學習著,成長著,每天都很快樂,每天都嘻嘻哈哈但又無比認真的走好“頂崗實習”中的每一步路。 三個月,我收獲了師生情,收獲了崗友之間的合作與默契,收獲了同事之間的友誼,當然,我還收獲了從課本上,在學校中所收獲不到的知識。曾經,我不懂得老師的付出,不理解老師的做法,而現在,真真正正的從一個學生轉換到老師的角色,真真正正的體會到了角色的互換,我懂得了很多老師的有點偏端的做法,很多時候,老師并不是真的想要懲罰學生,而是迫于無奈,是老師對學生的一種學生不能理解的愛與付出。 離別,總是夾雜著過多的不舍與留戀,我深深的愛戀著我所教班級的學生以及我所收獲的種種,希望你們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夠帶著快樂駛向你所摯愛的地方! 離別和再見之間 文/悠然心會 你剛走的時候,我每天計算著你離開的天數。轉眼你要回來了,我又開始倒計時數你的歸期。不知如此是否對得起你每天一個的越洋電話?很長時間了,我們都沒有像現在說的那么多,感覺一下子又回到起初相戀的時光。那個時候總是你說我聽,現在仍是你不停地說,我在另一邊含笑不語…… 你還是這樣的一個人——愛一個人就愛得如火如荼,愛一個人就把自己和盤托出,愛一個人就燃燒自己,也把對方點燃。你笑傲天下,不是你擁有權力或金錢,而是你擁有一顆赤子之心,拳拳之心。你愛得熱烈奔放,你追求至善至美,你的真情真意可以和任何一個偉大的靈魂比擬。你是一顆多情的種子,有了你,什么樣的歲月都不會孤寂。 我是一個多么幸福的人,被一個有如此巨大能量的人包裹。我也曾多么無知,你的價值豈是世俗的尺度可以丈量? 分手的時候我們還是朋友,再見的時候我們又成了戀人。 期待著我們用心眼重新審視彼此的第一個瞬間。 離別 文/奧棋偉 每個路口都有沉重而感傷的離別,每個人心中都珍藏著一幅幅離別時珍貴的畫面。美麗仿佛在昨天的景色里,依然那么楚楚動人,依然在太陽的照耀下萌著春天的綠,吟著夏天的歌。 花間無問事,兩道紛飛燕。此處淚奔地 更是離別難。 不知不覺中秋天已至,秋風涼,秋水寒,本來是一片綠油油的天地間的繁景,怎么一下子成了離別的季節,樹葉黃了,草兒黃了,花兒也凋謝了,一幕幕離愁的景色 。在人生中,非要經過離別,非要經過一次蛻變,才能成長嗎?難道苦澀的眼淚留不住殘月下一抹月光,只有等待十五月亮圓滿 才是團圓嗎? 感嘆人間的景色如此撓人心,離別真是一種傷感的情懷。無奈離去時,都是淚眼朦朧或淚水婆娑。那樣的場景會讓人思憶一生。人生苦短,經過離別的場景很多,這是一種無法回避的痛苦,如同沒有歸期的候鳥。 從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就與健康的身體擦身而過,確切的說是永別,我帶著殘疾的身體停留在這人間,那帶給我的是夕陽下遺漏窗口的一抹彩虹,在某個路口照耀我成長,成熟,伴隨著身體所遇到的一個個離別的痛。這痛如身體上一道道被撞傷的血印,有時只要輕輕的一碰就會撕心裂肺的疼,但我告訴自已:無論如何必須要戰勝自我,我要用常人多幾倍的代價來證明活著的價值,我要堅持前進的方向!前進。 我經歷過最愛親人的離別---母親。母親的離開對我來說,是巨大的沉痛和打擊,當時我感覺天都塌陷了。這是世上最悲痛的離別。母親雖然走了,但她是我過去歲月里最亮的一盞明燈,同時也是我今天前行的方向,她的精神會一直鼓勵我走向美好的那一天。 人生的路上都會有離別的故事留在歷史的畫卷里,它將生活裝幀成一本本畫冊,翻閱時我們的血液不斷沸騰,它會激勵我們在前行的路上走得越來越精彩,越來越精彩。 >>>更多美文:好文章

樹兒唱了歌曲, 風兒聽了,便休息了 一陣子,躺在了樹枝上。 鳥兒聽了 樹兒唱歌,就飛了過去, 站在樹兒的手臂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台中銀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2024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2024 dcard 》2024最具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遠東銀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arrow
arrow

    j88t4a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